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来所调研

   41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一行来所调研,党委书记王华、副所长刘中民以及科研及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出席了交流会。 

  座谈会上,王华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长期以来石化联合会对我所的科技开发及产业化工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我所将在“十三五”期间继续在石化联合会的帮助下加快推进技术开发的步伐,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开创提供科技支撑。刘中民对我所基本情况、“十二五”工作情况以及“十三五”的工作规划做了介绍。李寿生在讲话中高度评价大连化物所在科研、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为我国化石资源利用以及新能源的开发贡献了力量,希望研究所再接再厉,在“十三五”期间继续取得更大突破。随后双方围绕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会后,来宾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并与专家展开深入交流。( 文/图 宋益哲、张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