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多名师生获得2016年“中科院-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CAS)奖学金”

  2016年“中科院-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CAS)奖学金”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中国科学院大学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议,傅平(导师:李灿)、王德花(导师:刘中民)、黄菲(导师:余正坤)、李会香(导师:张宗超)、李旭宁(导师:王军虎)等5位在学博士研究生获2016年“中科院-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CAS)奖学金”,其导师获得导师科研奖。 

  328日,“2016年沙特基础工业公司-中科院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国科大)雁栖湖校区举行。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兼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长丁仲礼院士、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科技创新执行副总裁(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of Technology & InnovationAwadh Al-Maker先生为获奖同学颁奖。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化工企业,公司的制造工厂遍布全球,包括美洲、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SABIC与我所、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及宁波材料研究所等有科研合作项目。(文/杨华 /杨天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