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膳委会上半年工作会议

  3月30日下午,我所膳食管理委员会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由所工会及各支会代表等组成的膳委会委员、综合管理处及各餐厅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综合管理处处长任晓光表示膳委会对我所餐饮服务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并对膳委会委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膳委会继续成为我所职工、研究生与餐厅的沟通平台。在选举环节,经全体到会委员投票选举,贾文博当选我所新一届膳食管理委员会会长,戚惠颖、赵辰阳当选为副会长。

              

  在座谈讨论环节,委员们围绕各餐厅的卫生、质量、菜价、服务态度等方面提出多条意见及建议,对如何提高餐饮服务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文/刘斌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