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16年度全所安全工作会议

  330日下午,我所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年度全所安全工作会议,各研究室(部)、管理及支撑部门、各研究组安全员及各参控股公司相关人员近90人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管理处处长任晓光总结了2015年度全所安全工作完成情况,并布置了2016年度我所安全工作目标及主要工作任务,包括环境和职业健康体系认证工作、安全责任状签订工作等。 

  同时,任晓光对各位安全员给予安全工作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要有忧患意识,居安思危,时刻保持警惕,进一步提高全所安全工作水平,为确保我所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最后,综合管理处刘宝海做了题为《实验室用气安全》的知识讲座,结合案例分析了我所实际用气安全状况,并对研究组新科研项目开展安全评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文/图 姜福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