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讨论确定2016年工作要点

  3月25日下午,所党委召开党委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讨论确定2016年工作要点。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在所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王华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通过学习《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深刻领会了“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十三五”时期特别是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大政方针,重点学习领会了党和国家对于科技创新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接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6年党委工作要点。2016年所党委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我所“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扎实开展党的建设工作,深入推进创新文化建设,全面落实群团、人才、离退休、安全保密等工作,为率先建成“世界一流研究所”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还审批了各党支部集中换届结果。(文/高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