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新一届研究生会与研究生记者团工作经验交流会议

  325日下午,我所在研究生大厦C座电教室召开2016年新一届研究生会与研究生记者团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研究生部、研究生会以及研究生记者团的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部杨铎、郑树梅分别就研究生会历年度常规工作和今年新增特色活动设想、以及历年来教育信息宣传工作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化物学子》主编吴志连就刊物的征稿、编辑、网站建设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最后,研究生会、研究生记者团成员结合自身特长、兴趣爱好,热烈讨论,踊跃建言,对记者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会议明晰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和记者团的工作计划,加深了大家对教育信息宣传工作的理解,同时增进了研究生会和研究生记者团之间的沟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研究生记者团勇于进取的工作精神,齐心协力打造研究生记者团的品牌形象,为进一步做好教育信息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文/钟家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