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北方董事长董涛来我所访问并与膜工程中心开展项目交流

  3月23日,中冶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冶北方)董事长董涛一行6人来我所访问交流,副所长冯埃生、经管办及天邦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冯埃生向来宾介绍了我所科研及产业发展概况,来宾对膜法水处理技术、催化脱硫脱硝技术、养老业务等表达了加强合作的愿望。交流会结束后,来宾参观了我所节能与环境研究部,与王树东研究员、曹义鸣研究员进行专题交流。下午,董涛一行参观天邦公司膜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双方在深入交流的基础上,探讨了开展产业投资合作的前景与可行性。 

  中冶北方的前身是我国最早建立的冶金矿山设计研究院,现已发展成持有多项国家甲级资质证书,集科研、设计、工程总承包于一体的中央直属大型科技型企业。2015年8月27日,冯埃生带队访问中冶北方,期间天邦公司与中冶北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来访既是一次高层回访,也为双方进一步加深、拓宽合作领域打开了局面。(文/唐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