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C科技创新部执行副总裁Awadh Al-Maker来所访问

  324日,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科技创新部执行副总裁Awadh Al-Maker先生和SABIC上海研发中心总监安玉贤一行来所访问。副所长杨学明和科技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杨学明对来宾表示欢迎,并回顾了我所与SABIC公司的合作历程。科技处处长蔡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特别是与SABIC共同建立的“SABIC-DICP先进化学品生产研究中心”(CACPT)发展情况。Awadh Al-Maker高度评价了本月22日在SABIC上海研发中心举办的SABIC、大连化物所、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三方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的重要意义,并期待未来与大连化物所展开更多领域的深入合作。

  访问期间,来宾还参观了纳米与界面催化研究组和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相关研究组。(文 卢歆怡)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