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李长春来所调研

  323日下午,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李长春来所调研,大连市知识产权局领导陪同调研。我所副所长冯埃生及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冯埃生代表我所向辽宁省知识产权局来所调研表示欢迎。科技处处长蔡睿就研究所总体情况、知识产权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对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工作的思考和知识产权工作建议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高校院所在知识产权强省中的作用、辽宁省专利奖评审、完善知识产权奖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李长春对大连化物所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以及在知识产权及技术转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连化物所能够在促进辽宁经济振兴,引领科技发展方面做出更大贡献。(文/图 李振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