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大连市委组织新盟员来所参观学习

  3月18日下午,民盟大连市委组织新盟员来所参观学习。民盟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郭连喜以及30余名新盟员参加了活动,党委书记王华、副所长刘中民接待了来宾,所民盟基层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郭连喜说明了此次组织新盟员到大连化物所参观学习的目的。王华代表我所对新盟员来所表示欢迎。刘中民向来宾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所近期主要工作进展,特别是对我所在加强与辽宁省、大连市合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做了重点介绍。最后,双方就其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座谈结束后,来宾依次参观了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燃料电池研究部、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来自各研究室的民盟盟员向来宾作了各研究室的情况介绍。(文/高杨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