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2016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及复试圆满结束

  315日至19日,我所2016年博士生入学考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有来自国内外45所高校、企事业单位的73名考生报考。 

  为保证招生质量及招考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本次考试不仅对考生进行素质测评及笔试,还根据国科大有关规定并结合我所实际情况,邀请所内69名导师组成12个面试专家组,对考生学习和科研能力、创造性思维、团队协作能力、组织管理能力、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广度、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英语听说能力等进行了综合面试。 

  为贯彻“严格考核”、“人文关怀”的理念,我所对各项考务工作提前做好了细致安排和周密部署:邀请大连市体检中心来所为考生进行全面体检,安排考生到研究生大厦学生公寓入住,并为考生提前办好房卡、门禁卡及食堂餐卡,解除了考生的后顾之忧。笔试、面试现场秩序井然,本次招考工作圆满完成。(文/ 杨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