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技术转移机构工作座谈会在我所召开

  317日下午,由大连市科技局组织的大连市技术转移机构工作座谈在我所召开。大连市科技局副局长姜斯进、大连市技术市场协会秘书长郑学锋参加会议。我市6家国家级技术转移机构负责人和部分受邀高校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连市科技局技术市场办公室主任李旭主持,我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李旭和郑学锋与我所副所长、大连市技术市场协会理事长冯埃生就2016年技术市场协会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座谈会以探讨推进我市技术转移工作为主题,参会代表对2016年各技术转移机构工作计划进行介绍,并对我市技术转移工作进言献策,深入交流讨论。李旭对我市今年技术转移机构工作提出了工作设想。 

  姜斯进在充分肯定我市技术转移工作已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技术转移机构工作人员坚持改革创新求发展,突出自身价值做好服务,力争使我市的技术转移工作有新的突破。(文/ 刘丹竹)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