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北京分院等来所调研后勤管理信息化平台工作

  3月17日,中科院条财局牵头组织北京分院行政管理处及电子所园区办、院网络中心ARP中心技术部、行管局北京中科助研科技有限公司、沈阳计算公司研发中心等多家单位、部门的相关负责人来我所调研后勤管理信息化平台工作。我所党委书记王华,综合管理处、图书档案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职工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王华首先对各单位多年来一直大力支持我所信息化平台建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通过交流座谈更好地推进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加强信息化平台在管理上的应用。 

  会上,我所综合管理处处长任晓光介绍了研究所后勤信息化现状、公寓管理和物业服务信息化平台的建设情况;院网络中心ARP中心佟梓赫介绍了平台预研进展情况和初步架构;沈阳计算公司杨海波介绍了移动应用平台建设情况;中科助研公司王津介绍了实验室管理平台的架构和功能。 

  我所职工和研究生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各单位围绕信息化平台怎样更贴近科研人员的使用需求和推进系统集成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文/刘斌 图/张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