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入实施“中国科学院人才培养引进系统工程”的意见》,有效促进青年人才交流,了解青年人才愿望诉求,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我所于316日下午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青年人才座谈会。青年人才、博士后等40余名代表参加了座谈。党委书记、副所长王华,相关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所团委委员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王华详细介绍了我所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入了解人才发展需求。参会代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培养造就青年人才尤其是青年英才,需要研究所对青年人才“多予支持,多给机会,多压担子”,并提出设立青年人才培育基金、独立承担科研项目、切实加强青年人才交流、给予研究生招生支持等详细的问题和建议,并就如何更有效地吸引、培养、造就青年人才等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这将有助于提升我所人才培养工作,促进我所人才队伍建设。(文/黄强 图/刘会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