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灿、包信和出席全国两会

  314日、16日,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相继闭幕。我所全国政协委员李灿院士、全国人大代表包信和院士出席了两会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14日晚,李灿返回大连,党委书记王华到机场迎接,并向他表示问候。包信和因其他事务未返连。 

  我所两会委员和代表本着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参与了两会的各项议程,履行了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他们充分发挥科技人员的专业优势,在会上积极建言献策。李灿主要在大气雾霾治理方面提交了提案。包信和就深化产学研融合促进创新发展和支持在辽宁省建设国家级高端研究平台进行了会议发言 

  他们表示,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将认真学习、传达和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为我所率先建成世界一流研究所做出新的贡献。(文/高杨 图/孙洋)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