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高校院所产学研合作及大型仪器共享工作座谈会在我所召开

   

  39日下午,由大连市科技局组织的高校院所产学研合作及大型仪器共享工作座谈会在我所召开。会议由大连市科技局副局长姜斯进主持,我所副所长冯埃生及相关管理、科研人员参会。在连各高校科研院所及大连市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四十余人参加座谈。 

  姜斯进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大连市高校科研院所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就大连市十三五期间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的重点工作征求了与会人员意见,并对高校院所产学研合作及大型仪器共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冯埃生表示,我所将全力支持大连市科技局组织的高校院所大型仪器共享活动,配合科技创新券等政策性工具的落地实施,更好地发挥仪器设备在科技创新中的支撑作用,继续为大连市的经济和科技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所和大连理工大学分别就产学研合作及大型仪器共享的经验做法在会上作代表发言。各高校科研院所与会人员围绕产学研合作、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文/ 刘丹竹)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