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春暖花开之耀青春”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我所的莘莘学子们也都充满生机,焕发出自信的风采,在这片肥沃的科研土壤上追寻着自己心中的那份梦想。在“3.8”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7号,我所研究生会举办全新活动——“春暖花开之耀青春”系列活动。 

  中午11时,活动在山上食堂和所大门前拉开序幕,场面甚是热闹。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参与者根据个人的喜好对展出的宣传板上的照片进行投票,选出三位心中的“女神”;然后是参与投票活动的女生们可以抽取一张“幸运卡片”,为映衬“3.7”这个特殊日子,凡是抽到“3”或“7”的女生都可以领到一份精美的礼品;最后是每个参与的女生都可以写下一个小愿望,等待着一个“他”来帮自己实现。

   

  短短的一小时,组织者手中的投票箱已装满了选票,与此同时,宣传板上更是贴满了大家藏于心底的小小愿望。经过投票,最终来自701组的袁红、DNL0804组的张婉铄以及103组的傅磊获得了“DICP女神”的称号。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研究组老师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不仅促进了大家相互之间的交流与理解,也成为化物所人科研生活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文/王楠、杨铎 /张树静、于洋)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