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顾强一行到我所调研

  225日上午,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顾强率招商、财政、规划、城建和环保部门负责人到我所调研座谈并召开现场办公会。我所所长张涛、党委书记王华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涛首先对长兴岛经济区领导到我所调研座谈表示欢迎,并回顾了我所与长兴岛政府近十年的合作历程,对长兴岛经济区政府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通过今天现场办公会解决在合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王华向来宾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和多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详细介绍了我所长兴岛园区建设情况,提出了需要长兴岛经济区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  

  长兴岛经济区招商三局局长李运代表各职能部门就海滩管理、泄洪沟治理、污水泵站建设、供热、规划验收等问题进行了答复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各职能部门对相关问题也进行了答复。顾强对上述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一些具体问题做出指示安排。他表示,长兴岛正处于新的发展机遇期,创新发展是未来经济发展主流,希望通过与大连化物所的合作,借助这个平台更好地促进长兴岛的经济发展。

  随后,双方就未来合作前景和推进园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文/于世东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