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校长郭东明来所交流访问

  2月5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校长郭东明、副校长宋永臣率相关管理部门、学部负责人一行9人访问我所,专程就大连理工大学与我所合作事宜进行洽谈。我所所长张涛、副所长杨学明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洽谈。 

  郭东明表示一直以来大连理工大学与我所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把合作推向更全面、更深入是双方事业发展的共同需求,合作应建立在友好、合作、持久、公平、共赢的基础上,建立起有生命力的、长久的合作。郭东明进一步从人才交流、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合作、平台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就双方合作的具体事项表达了观点。 

  张涛对大连理工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张涛表示非常赞同大连理工大学对此次合作的观点,我所也将本着开诚布公、合作共赢的态度积极促成双方达成合作,并对相关合作方式及合作内容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合作把双方的事业都推向更高水平。 

  随后,双方就合作协议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商讨,并对相关合作协议内容达成共识。(文/夏镜航)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