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

  春节走亲戚,是中国人祖祖辈辈传承的习俗。每年春节前,所领导都看望慰问我所离退休老同志。今年,23-5日,所长张涛、所党委书记王华等所领导在离退休服务中心同志陪同下,分头走访慰问了高龄、卧床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深入到他们当中,拉家常,问冷暖,听心声,送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所离退休老同志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老同志表示,尽管离退休多年,却仍然关注研究所的发展,坚持通过所报《化物生活》和离退休服务中心编发的《夕阳正红》等及时了解研究所的发展情况。老同志对各级领导多年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提醒在职人员注意身体健康,同时祝愿研究所事业蒸蒸日上。 

  春节前,我所领导、离退休服务中心、离退休党支部、管委会共计走访离退休老同志122人。(文/田丽 /王江、李洪清、田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