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院士迎新春座谈会

  2月4日上午,我所在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院士迎新春座谈会。大连市科协副主席李敏专程来所,向我所各位院士送上新春祝福。在所院士、全体所领导和所长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李敏首先代表市科协给全体院士拜年,她对化物所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并对化物所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和科学普及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最后,李敏祝福全体院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随后,所班子及所长助理慰问了在所院士,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所长张涛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近期关于推动国家实验室建设的最新进展,并分析了我所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与会院士结合国家、中科院和研究所当前的局面,踊跃发言,分别就四类机构分类改革、国家实验室建设、研究所“十三五”规划等重要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涛代表所班子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研究所的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对相关问题作了简要回答。(文/孙洋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