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1月28日,所党委在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总结2015年度工作,公布2015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成绩。研究室(部)、管理及支撑部门、公司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作2015年度党委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主题教育、统战工作等五个方面总结党的建设工作;围绕所史知识竞赛、第十四届思想政治工作暨创新文化建设研讨会、宣传文化阵地建设等三个方面总结创新文化建设工作;全面总结党委领导下的群团、人才、离退休、安全、保密、精神文明共建等工作。

  报告最后,王华代表所党委公布了2015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成绩:十五室、十一室、十八室、DNL17、DNL06、DNL19、一室、人事处、办公室、科技重大经管联合、综合管理基建联合、智鑫公司、东方公司、新源公司、依利特公司、一二九街退休、南山退休党支部获得考核优秀成绩;DNL08、七室、DNL03、DNL09、质量保密财务联合、图书档案信息中心、研究生、天邦公司、新兴公司、凯特利公司、离休一、离休二、二站退休一、二站退休二党支部获得考核良好成绩。其余党支部考核成绩合格。

  王华在总结讲话中感谢各党支部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对党支部各项工作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强调各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继续做好与部门中心工作的结合,要始终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的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做好组织发展党员工作,吸引优秀青年人才加入党组织;三是要通过密切职工群众,引导鼓励职工参与到研究所民主管理中来;四是要密切联系群团组织,调动各方力量组织开展创新文化建设活动;五是要弘扬研究所优良传统文化,特别是加强文化对青年人的影响和熏陶。(文/图 高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