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召开学习总结会

  1月26日,所党委在研究生大厦十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总结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在所的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华对2015年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所长张涛在讲话中指出,我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我所反腐倡廉建设。要按照国家的要求和中科院的部署,从教育、制度、监督三个方面稳步推进我所惩防体系建设工作,为率先建成世界一流研究所保驾护航。

  会议还审查通过了2015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结果,听取了工会、团委2015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并对2016年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文/图 高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