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能集团来所访问

  1月15日,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朱松强一行八人来所交流访问,副所长冯埃生、科研及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出席了交流会。

  冯埃生对浙能集团领导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所科技创新及产业化工作的发展情况。朱松强介绍了浙能集团的总体情况及此行来访目的,表示在国家能源改革以及日益增大的社会环保压力的大环境下,企业迫切需要打破传统能源发展限制,进行产业转型升级,浙能集团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燃料电池领域与大连化物所共同开展研发。在听取我所专家的项目介绍之后,浙能集团领导对相关技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双方就未来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并协商采取有力举措进一步深化推进后续合作进展。

  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电源建设、电力生产、煤矿投资开发、煤炭流通经营、天然气开发利用和能源服务业等业务。浙能集团在浙江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大能源战略”,以保障全省能源安全为己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实现了企业快速、协调、健康发展,企业规模快速扩大、效益稳步提升、实力明显增强,形成了以电为主、多业发展的产业格局,成为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综合型能源企业。截止2013年底,集团总资产1538.4亿元,所有者权益714亿元。2013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783.6亿元。(文/李振涛 图/王萌)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