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咨询委员会召开2016年工作讨论会

  1月14日,所咨询委员集体参加了中科院2016年度工作会议视频会,随后在研究生大厦第三会议室召开咨询委年度工作讨论会,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5年主要工作,讨论2016年工作重点。会议由咨询委副主任包翠艳主持。

  会上,咨询委副主任辛勤首先对咨询委员会2015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一年来,所咨询委本着“加强沟通、主动做事、调查研究、完善自我”以及“带着责任感和热情工作,为研究所的发展增添正能量”的基本工作原则,在组织学习和调研考察、弘扬化物所优良文化、学风道德教育与人才培养、科普与学报编辑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在2016年里,辛勤希望咨询委员们能继续紧跟形势、加强学习,配合研究所中心工作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也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平安快乐的生活。

  随后,与会委员分别就《所志II》编写进度、研究所文化传承、学风道德教育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认为,“根据需要,力所能及,增添正能量”是所咨询委员会的工作理念,多年来,咨询委的工作体现了这一理念,坚持从实际出发,积极主动,量力而行,为化物所的发展做有意义的事。委员们在发言中,还感谢所班子对咨询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感谢管理及支撑部门和各有关方面对咨询委的信任和给予的配合。(文/图 孙洋)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