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第二十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114下午,我所第二十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化工楼礼堂举行。党委书记王华等出席大会,来自各研究室(部)的近百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听取了第十九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汇报,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研究生委员会。 

  王华在讲话中回顾了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中举办的丰富活动,肯定并表扬了他们的工作;同时,他对我所“最年轻的一个群体”提出殷切期望,要以阳光的笑容拥抱多彩的青春。 

  会上,来自各研究室(部)的13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热情洋溢的竞选宣讲。他们本着服务大家、锻炼自己的理念,从自我简介、社团经历、今后工作设想、自身竞选优势等方面向大家做了丰富的展示,表达了为广大同学们服务的愿望和决心。候选人还针对现场研究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精彩的回答。随后,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赵辰阳代表第十九届研究生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里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寄予了期望。 此次换届选举在民主、和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与会研究生代表的投票,12位同学当选为大连化物所研究生会第二十届委员会委员。

 

  换届结束后,新一届研究生会举行了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产生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并对各块工作进行了人员分配,也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做出了展望:研究生会作为我所学生与老师的桥梁,第一,保持激情;第二,拥有乐观的心态;第三,保持向上的氛围;第四,团结合作;第五,积极配合研究所其他部门的工作。(文/王楠 /冯四全) 

  附: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委员 

  主    席:戚惠颖(DNL302)

  副 主 席:张树静(DNL601) 董  浩(1802) 姜慧芳(19T2)

   学 宣 部:王  楠(105) 夏栩笙(708)

  体 育 部:郝建旗(502) 康  雨(1502)

  文 艺 部:陈雨晴(DNL1702) 于  洋(DNL1901)

  生 活 部:周智慧(1808) 刘  轩(503)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