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31日下午,所领导班子围绕“践行‘三严三实’”的会议主题,在研究生大厦第二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所领导张涛、王华、刘中民、冯埃生、杨学明、毛志远全体参加了会议。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毕伟专程来所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首先对研究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接着所长张涛代表所班子从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查摆出的“不严不实”问题、提出的具体答复意见和改进举措等方面认真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所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以上内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剖析,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韩恩厚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此次会议所班子做了充分的准备,班子成员会前经过充分沟通,会上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都非常坦诚和到位,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非常成功的会议。他希望所领导班子能够在工作中不断落实新时期办院方针的要求,抢抓机遇、深化改革,为率先建成“世界一流研究所”而努力奋斗!(文/杨宏 图/高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