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贾伟平教授来我所交流访问

  109日,应我所转化医学科学研究中心邀请,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院长贾伟平教授和胡承教授来我所进行学术交流访问,我所相关科研人员参会,许国旺研究员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生物技术部代谢综合征-糖尿病研究小组针对2型糖尿病和罕见糖尿病亚型的研究与贾伟平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秦建华研究员、叶明亮研究员、张丽华研究员、吴仁安研究员、路鑫研究员和孙广炜副研究员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基于微流控芯片、修饰蛋白质组学、定量蛋白质组学、多肽组学、代谢组学和诱导细胞在2型糖尿病研究中的应用前景及研究设想。贾伟平从临床问题和需求的角度,对每个研究课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交流会旨在在转化医学领域发挥我所的技术平台优势,与国内顶尖医疗机构合作解决重大的临床问题(文/刘扬 图/侯晓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