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2015年度博士后工作报告会

  12月29日,大连化物所2015年度博士后工作报告会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举行。辛勤、韩秀文、刘?、樊红军、金盛烨、李宁、杨凌、刘扬、章福祥、杨明辉等专家及博士后合作导师,40余名在站博士后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博士后联谊会换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梁观峰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人事处处长孙军为第六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成员颁发纪念牌。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李泽龙(503组)、郝娇娇(1101组)、徐吉磊(1502组)、石杨(1807组)、韩晶峰(DNL1201组)、郑慧(DNL19T1组)。

  此后,23位博士后汇报了入站以来的研究工作进展,各位专家评委对他们入站以来的科研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专家投票评审,黄卫(102组)、王贺(209组)、徐晨彪(1102组)、何丽敏(502组)、刘娜(DNL12)等5位博士后获得2015年度优秀博士后工作报告奖,辛勤研究员向获奖博士后颁发了荣誉证书。(文/王磊 图/韩晶峰)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