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参加德州市生物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并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12月29,我所所长张涛院士一行5人赴山东省德州市参加生物(功能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

  张涛与德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翁啟文为联盟成立揭牌,并接受了战略联盟首席专家证书。随后,张涛代表我所与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技术合作协议。来自德州市的15家生物技术企业的代表,山东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和我所等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大会。

 

  德州市近年来在生物(功能糖)产业领域蓬勃发展,2014年度生物产业产值近百亿元,已成为德州国家高新技术区的支柱产业和核心产业。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整合科技资源、聚集创新要素、促进德州市生物产业及经济的更好发展。(文/郑明远、张晨 图/刘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