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昌化工—大连化物所合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连召开

  1216日至18日,我所与华昌化工合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连召开,副所长冯埃生,华昌化工总经理胡波,双方合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合作委员会在前期对接基础上根据华昌化工发展战略和技术需求梳理出重点合作方向及意向合作项目,华昌化工领导、专家分别与我所相关研发部门展开专题交流对接。经过三天协商洽谈,双方就化工新材料、环保减排、生物技术领域的十余个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将尽快完成项目建议书征集并报华昌化工及合作委员会审议,择时启动项目立项及合作实施。 

  20157月我所与华昌化工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结合华昌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技术需求积极开展探索性、中试放大及工业示范项目遴选,部分项目已逐步进入到实质性合作阶段。(文/李科达)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