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市长朱立凡一行来所访问

  1217日,江苏省张家港市市长朱立凡一行四人来所交流访问,我所党委书记王华、副所长冯埃生,科技处、经管办相关人员出席了交流会。 

  王华对朱立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与来宾共同听取了我所张家港产研院建设推进情况。双方就积极发挥共建平台的作用和优势,着力构筑有吸引力的机制和环境,务实加强引进团队及孵化项目的遴选和培育,加速实施推进产业技术合作创新和转移孵化等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朱立凡表示共建技术平台是深化双方科技合作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大连化物所科技成果在张家港市更快更好的转移转化和规模产业化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结束之后,张家港来宾参观考察了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并听取了相关专家的项目进展情况介绍。(文/图 李科达)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