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第十三届英语演讲比赛

  为了提高我所研究生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浓厚的语言学习氛围,增强研究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1218日下午,以“When I close my eyes”为主题的大连化物所第十三届英语演讲比赛在研究生大厦C座电教室举行。比赛由我所Andreas Goldbach、刘佳佳、杨帆和塔娜担任评委,研究生会主席赵辰阳主持,来自各研究室的8名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当我们闭上双眼,我们或放空,或思索,或追寻……遵循这个主题,选手们展示了不同风格、不同内容的演讲,有回忆过往的成长经历、有分享幸福的现在、也有畅想美好的未来;有温馨的亲情、有甜蜜的爱情、也有真挚的友情……每位选手演讲过后,评委老师们针对演讲内容提出问题并交换想法。 

  最后,来自DNL1205组的吴雅琪同学脱颖而出,摘得桂冠;1502组的刘佳裔和DNL0302组的戚惠颖获得二等奖;DNL1902组的张哲、501组的董春燕和202组的赵莹莹获得三等奖;DNL0301组的覃博文和1502组的柴梦倩获得优秀奖。(文/易如霞 /冯四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