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夕阳正红》创刊十年读者座谈会

  1216日下午,我所在新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内部刊物《夕阳正红》创刊十年读者座谈会。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历任主编、编委和老同志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见证了《夕阳正红》创刊十年这一值得纪念的历史时刻。  

  会上,《夕阳正红》责任编辑田丽回顾梳理了《夕阳正红》的创刊宗旨、发展历程、办刊效果等情况;总结了办刊经验和当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离退休老同志多年来给予《夕阳正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与会老同志纷纷发言,他们对十年来《夕阳正红》发挥的作用予以肯定,并从多方面畅谈了对《夕阳正红》今后发展的期望和建议。老同志们的积极建言献策,源于对研究所的热爱、源于对《夕阳正红》的期盼,《夕阳正红》将以创刊十年为契机,继续用更接地气的声音传递时代正能量。 

  《夕阳正红》20061月创刊,目前已经刊印55期,旨在搭建研究所与老同志之间的桥梁,使其成为老同志与老同志之间的情感纽带,营造老同志群体正能量的舆论氛围,提升老同志幸福生活指数。(文/图 孙凤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