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膳食管理委员会餐厅考核工作会议

  12月9日,我所膳食管理委员会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餐厅考核工作会议,膳委会会长胡林彦等膳委会成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膳委会就2015年工作及餐厅检查情况向在座的委员们进行了汇报,各餐厅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向委员会做了餐厅2015年度总结报告,并对委员们的提问进行解答。随后,全体到会委员对各餐厅2015年的工作进行考核打分,并就餐厅是否续约的问题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

    考核结果及投票结果由工作人员现场统计并公布:新大厦餐厅年度考核得分89.78分,续约得票30张,得票率100%;老大厦餐厅年度考核得分88.72分,续约得票29张,得票率96.6%;山上餐厅年度考核得分84.57分,续约得票23张,得票率76.6%;三个餐厅年度考核均达到合格标准(60分)且续约得票率达到了参会投票委员2/3(20票)以上,获得了续约一年的资格,膳委会对统计结果进行确定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本次考核工作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所内各餐厅进行了全面综合的考核。通过本次考核,使各餐厅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提高我所餐饮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文/刘斌 图/程显达)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