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2015年度持股企业高管培训班暨企业战略管理研讨会

  128日,我所2015年度持股企业高管培训班在能源基础楼会议室举行。我所各持股企业高管人员及产业化人才库成员近3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AMT集团董事/咨询总监陈京雷女士主讲。现阶段,企业管理者面临着比以往更加多变的经济环境以及更激烈的市场竞争格局,管理者的思考必须超前于社会的认知才能让企业从容应对发展的瓶颈问题,而企业战略的合理制定与实施就是达成这种企业管理境界的必备技能。陈京雷从勾勒企业战略制定的总体路线图入手,让大家对听起来遥不可及的“战略”有了清晰的认知与了解;接下来,她以自己主持的几家知名企业从业务梳理到战略凝练再到复盘实施的经典案例进行了研讨式分享,大家从生动鲜活的案例中更深刻地领悟了企业战略管理的系统思维方式与实战效应。 

    主题讲授结束后,参加培训人员在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研讨,大家对主题讲授中提到的知名企业集团战略管理思路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将结合所在企业的不同情况以做强做大为目标汲取相关经验。(文/齐晓彤 /刘燕)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