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离休干部座谈会

  128日上午,我所在新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离休干部座谈会,15位离休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王华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王江主持。 

  王华做了题为《研究所“十二五”总结及“十三五”规划总体情况介绍》的报告,全面地总结了研究所“十二五”总体情况,深入地分析了当前研究所面临的发展环境,详细地阐述了研究所的科技发展战略、“一三五”规划及科技布局调整等。

  在会上,王华还从践行“三严三实”及贯彻中央精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和“率先行动”计划实施两个方面征求和听取了与会离休干部对所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对党、对国家、对研究所抱有深厚情感、经历过艰苦的科研奋斗岁月、具有丰富人生阅历的离休干部们纷纷发言,他们从人才引进及培养、科技规划及布局、科研服务国民经济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和意见。 

  会后,离休干部们在离退休服务中心同志陪同下参观了新建星海湾大桥。(文/ 田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