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应化所学生会来我所交流访问

  124日下午,长春应化所学生会一行12人来我所进行交流访问。我所研究生会9人参加交流。 

  双方在能源楼会议室展开交流和讨论。我所研究生会主席赵辰阳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大连城市、化物所基本情况以及所研究生会概况作了简单介绍。应化所现任主席王璐表示希望传承他们每年换届期间去兄弟院校交流学习的传统,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随后,双方就各自研究所研究领域、研究生会/学生会结构、活动创新、宣传平台等问题作深入交流。最后长春应化所学生会对我所研究生会前往长春应化所交流作出邀请。 

  交流会前后,我所研究生会带领来访者前往所内部分实验楼、研究生教育大厦等进行了参观。(文/图 易如霞、赵辰阳)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