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参加奖学金颁奖仪式

  123日,我所应邀出席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大连化物所奖学金”颁奖仪式,与相关学院主管领导就研究生名额、研究生培养、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同时商讨了奖学金续签、2017年招生宣讲、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等事宜,并代表我所欢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理学院和化工学院组织学生来所进行短期参观实践。 

    我所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设立“大连化物所奖学金”已有3年,期间共有近10名优秀学子被我所录取。“大连化物所奖学金”不但鼓励了本科生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扩大我所在高校的影响力,也成为我所与高校加强沟通交流的重要纽带。经过几年的持续宣传,“大连化物所奖学金”已在设奖高校产生积极影响,我所2016年拟录取的103名推荐免试研究生中,超过一半的学生来自我所设奖高校。(文/ 熊川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