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老同志党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1130日上午,我所邀请中共大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高丽莉在催化基础楼一楼会议室做了题为“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50余名离退休老党员聆听了报告,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王江主持了报告会。

  

  高丽莉介绍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与任务;阐述了“十三五”规划的总体思路、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和重大举措;重点分析了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坚持创新发展”、“坚持协调发展”、“坚持绿色发展”、“坚持开放发展”、“坚持共享发展”这五个新亮点。在讲解过程中,高丽莉紧密结合老同志普遍关心的收入、社保、养老、健康等热点话题,理论联系实际,使报告既有理论性,又具实用性。报告得到了与会老同志的一致好评。(文/ 田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