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1123日,所党委在研究生大厦15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在所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华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全会总体情况、全会主要内容以及全会关注的热点问题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接着,王华按照院党组文件要求,对《准则》、《条例》内容进行了学习传达,对《准则》和《条例》的背景、意义以及对具体条款进行了逐条逐句地梳理解读。最后,王华对我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所党委还对我所近期保密、安全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听取了副所长毛志远、综合管理处处长任晓光对我所目前保密和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全所人员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管理水平;要尽快落实全所安全责任状的层层签署工作,进一步加强危化品和重点部位的管理,做好第四季度的安全检查工作。 

  王华在总结时强调,全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为契机,加强党性锻炼,培育优良作风和学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文/高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