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外派人员座谈会

  为了推进我所与派出人员、派出人员服务单位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了解派出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实际需求,全力推动我所产业化工作发展和产业化人才队伍建设,11月20日下午,我所召开“大连化物所派出人员座谈会”,近年来派出、挂职、借调等20余位同志参加了会议。副所长冯埃生及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派出人员结合自己在工作中的体会和经验,对我所产业化工作和产业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对于产业化工作,他们建议我所进一步扩大技术推广范围、加强与中小微企业之间的合作、实现对我所控股公司的有效监管。对于产业化人才队伍建设,他们建议统一规划、合理布点、形式灵活、层层推进,建立外派人员评价和激励体系。参会人员围绕相关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冯埃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外派队伍是我所的形象大使,感谢外派人员多年来代表我所在各个区域、各个岗位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此次会上,大家对产业化平台建设、产业化宣传、成果对接、产业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很多好的想法,今后我们要不断完善相关工作,实现我所产业化工作和产业化人才队伍健康发展。(文/刘会娟、徐涛 图/张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