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辽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组来所调研

  1117日下午,以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政奎为组长,大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里景瑞、抚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孟凌斌为副组长的在辽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组来所,就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所长张涛、党委书记王华接待了调研组,包信和院士作为调研组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我所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张涛向调研组介绍了该实验室的总体情况。随后,有关科研人员围绕燃料电池技术、甲醇制烯烃技术、甲烷高效转化技术和储能技术等我所科研技术成果做了汇报。调研组成员不时就所关心的问题向科研人员询问,了解相关技术的产业化情况。 

  此次在辽全国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旨在推动辽宁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不断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为实现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献计献策。(文/高杨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