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广久入选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

  近日,2015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名单公布,全院共95位青年学者入选,我所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赵广久名列其中。

  本批优秀会员是从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首批会员中择优遴选产生的,会员需在入会当年不超过35周岁,具有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是公认的具有发展潜质的优秀青年人才。

  此外,按照我院新发布的《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5]69号),凡会员在任期内获得“万人计划”、“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重大人才计划的会员,可直接入选优秀会员。卓越青年科学家参照优秀会员进行管理,我所首批会员李先锋为卓越青年科学家,也将参照优秀会员管理。(文/黄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