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研究生、留学生和联培生招生管理的最新政策解读会

  鉴于近年来各类研究生招生政策变化较大,为明确各类研究生招生政策、招生宣传时间节点和策略,以及学生管理等相关事宜,使得各研究组能招收到政策允许范围内尽可能多的优秀学生,1111日下午,我所在能源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研究生、留学生和联培生招生管理的最新政策解读会。来自各研究组的导师和秘书30余人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熊博晖主持。

  熊博晖对我所研究生招生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熊川男,杨华和孙晓珊分别针对硕士/博士招生,留学生招生与管理和联合培养学生招生与管理的相关最新政策进行详解介绍。报告结束后,对于导师们提出的问题,研究生部给予了有针对性的解答。(文/图 杨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