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分院院属各研究所档案人员一行来所调研交流

  11月12日,由成都分院熊鸣处长带队,成都分院院属各研究所档案人员一行9人来所调研交流二期档案进馆工作。我所图书档案信息中心主任李富岭及档案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富岭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所档案工作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同时表示会把我所的档案工作经验提供给各研究所参考,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对我所的档案工作也能有所促进。熊鸣表示,大连化物所的档案工作一直处于中科院领先地位,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到贵所学习,大连化物所作为中科院第一批二期档案进馆试点单位并已完成纸质档案验收工作,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能够更好的启动并推进成都分院二期档案进馆工作。随后,综合档案室主任于沁做了大连化物所二期档案进馆工作报告。在交流会上,我所档案人员为来宾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下午,来宾参观了我所档案库房,并就各研究所档案管理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文/胡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