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顾强来我所调研

  1110日,应王华书记邀请,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顾强、招商三局局长李运一行来我所调研。党委书记王华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调研活动。 

  来宾在王华书记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燃料电池研究部和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并饶有兴趣地提出能源发展与利用的有关问题,与现场科研人员进行了热烈交流。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王华代表我所对顾强一行来所表示热烈欢迎,对管委会长期以来给予我所长兴岛园区建设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所近期科研工作进展及长兴岛园区建设情况,并提出了目前我所长兴岛园区建设中需要协调解决的几个问题。顾强表示将继续支持大连化物所长兴岛园区的建设,并希望与研究所更进一步合作,互助互惠、共同发展。对研究所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顾强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初步方案,要求招商三局做好记录,并负责具体落实。(文/见闻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