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刘爱民一行来所访问

  1110日,大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刘爱民、副局长刘哲等一行八人来所交流访问,副所长冯埃生及科研、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交流活动。

  冯埃生对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我所特别重视与地方的合作,也愿意为地方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双方在各自领域互有优势、各有特点,具有充分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已有的良好交流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推进合作工作的落实,更好地发挥我所的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刘爱民表示,市委市政府对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大连化物所的合作非常重视,要求质量技术监督局要积极承接和利用研究所的资源,通过双方的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在会谈中,双方决定成立由主管领导参加的合作领导小组,并下设日常办事机构,由双方指定部门人员组成,负责有关工作的协调落实。(文/图 陈瑞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