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2015年“活力无限、健康有约”徒步竞赛圆满结束

  为了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以简单、有效、所有人都能参与的方式提升健康水平,振奋精神,在所班子、所党委的支持下,我所于5月至10月历时6个月的时间里开展了“活力无限、健康有约”徒步竞赛活动。

  经过精心的筹备和设计,活动一发布即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840余名职工报名并组成了66个团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比赛。大家纷纷为自己的团队选出了“健康大使”并取出一个个既贴合自己的研究工作,又形象生动、趣味横生的名字,如504膜拜群、1501航天漫步、1810奔跑吧蛋白、1812星海湾快乐小藻、1816胖酵母、D301红一军、D0603断裂吧醚氧键、hr步可愉悦等等,为比赛凭添了乐趣。

  为了鼓励大家的徒步健身热情,所工会每逢单月对当月前10%和此前两个月日均步数均过万的个人进行奖励,每逢双月对此前两月队员万步率排名前10%左右的团队进行奖励,持续地调动大家的徒步热情、强化徒步健身意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到10月底,大连化物所“活力无限、健康有约”徒步竞赛圆满结束,经过6个月的坚持,很多同志已经享受到徒步的乐趣,更收获了身心的健康和终生受益的运动习惯!

月份

5

6

7月

8月

9月

10月

 日均万步人数

490

445人

434人

255人

200人

151人

 日均五千人数

789人

721人

674人

485人

332人

254人

  经讨论,现对9、10月份个人以及参加本次徒步竞赛参赛队员奖励如下:

  一等奖:10月份徒步成绩前10%人员,9、10两月日均徒步均过万人员、5-10月中至少5个月日均过万人员。 获奖名单

  二等奖:5-10月日均徒步过5000人员,坚持到比赛结束人员(10月最后一周仍在上传数据) 获奖名单

  请各位团队健康大使组织人员11月9日后到所工会领取本队人员奖品。

  徒步竞赛虽已结束,但是我们的健身活动不应停止。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能更充分地利用运动手环和PC端的后台数据库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徒步活动,让我们继续走出健康,走出快乐!(文/墨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