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分院纪检组来我所调研纪监审工作

  11月4日,沈阳分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徐岩一行3人来所调研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副所长、纪委书记毛志远,专兼职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徐岩首先传达了中纪委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有关精神,并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通过与基层纪监审干部充分交流研讨,总结经验,深入推进“三转”,保障研究所持续健康发展。

  接着,毛志远汇报了我所纪监审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对今后纪监审工作的几点思考及建议。

  随后,大家围绕研究所纪委工作职责内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以及研究所纪监审工作机构和现状展开了热烈讨论。

  徐岩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今天的调研充分热烈,大家集思广益,为分院纪监审工作的发展及方向提出新的想法、思路。希望大连化物所能继续发挥带头作用,聚焦纪监审主业,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为研究所发展保驾护航。(文/坚深 图/高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